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For A Wonderful Teacher!

 
開學之後,
我要照顧新入學的2歲小朋友,
所以上午大部份時間都特別忙碌。
第一週,
我們會讓家長陪伴小朋友返學1小時,
第二週,
盡量讓家長離開15-30分鐘,
好讓小朋友能跟隨老師進行活動和遊戲。
第三週,
希望小朋友能完全適應幼兒園的日程和活動。
小朋友來到新的地方和接觸陌生人時,
總會有點不習慣,
間中還會哭喊起來,
為了安慰和讓小朋友心情快點平伏,
老師們(包括我)都會抱著他們,
與他們建立互信和安全感。
每年在這個日子裡,
我的手和腰都會舊病復發,
起碼會痛足1個星期以上,
昨日和今日病症開始出現了。
雖然痛在身,
但有時都會感到暖在心的地方。
前兩日,
收到上年教過的學生送來一張咭,
今年他原校升上K.1(3歲班),
看後,
痛楚已經減半了。

 
 
 

 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
 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