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29/4~逢甲夜市


29/4日早上,相約3位同事一同往機場,
(3位要好的同事,即4傻是也)
取完入台証後(人數比較少,可能時間尚早),
便到附近餐廳吃早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(飛機餐的味道不錯)
乘中午機到台北已經差不多2時15分左右,
一行11人匆匆的乘巴士前往高鐵站往台中,
我們入住的酒店是通豪大飯店。

放下行李後,便乘坐的士,前往逢甲夜市逛逛!
我們先到一間店舖,吃吃當地的麵食和小食。

再到夜市裡找尋美食啊!

由於那麼買的東西多迎合年青人的口味,故此人太多了,
而我們又經過一整天的勞累,很快坐的士回酒店去。
回到酒店後,到附近的便利店買飲品。

以上的食品和飲品,全都是分4份的,
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吃,那我的體重
又會增加不少。
上次去歐洲已經重了10磅,今次我唔敢上磅呀!


 
 
 
 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
 

 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